东莞一乐装饰

已有 1172 人咨询

服务好评率 100%

87平三房居日式简约,大气格调

曾劳兴
曾劳兴
曾劳兴
从业26年 2套案例
去TA主页
曾劳兴
房屋信息
户型:三居 风格:其他 面积:87㎡ 装修方式:全包 装修工期:90天 位置:碧桂园翡翠湾二期 造价:7万元
方案说明

“房间我们保留两个就够了,希望给我们增设一个入户玄关,这个房子的视野不错,希望可以把这个优势发挥出来。” 三口之家的男主人温文尔雅,女主人知性善良,还有一位文武双全的女儿。

户型图

平面户型图

经过设计后解决的问题:1.厨房北侧整个部分生活阳台空间,增大厨房面积。2.卫生间采用日本流行的三分离设计,可以从卧室进也可以从客厅进,且充分利用生活阳台作为淋浴房。3.主卧增加了独立衣帽间。4.西侧房间改为敞开式书房并与客厅连为一体。5.西侧原来的储物空间拆除整合餐边柜做了连续弧形柜体延伸到书房。6.利用厨房部分空间增加鞋柜。7.进门增加背景墙作为入口玄关。8.阳台增设洗衣区和储物区

客厅

在注重体验感的当下,空间与空间的界限已变得逐渐模糊,因此我们打破原本零散的空间布局,“化零为整”,将客厅、餐厅、厨房连通,形成开放的共享空间,释放空间活力,承载生活的各种可能。

客厅中心区域放置双向沙发,丰富空间使用场景,一面可观影、娱乐;一面可静坐、阅读。开阔的空间使采光和空气通透流畅。

勾画出色彩、质感、采光、层次本然的模样,通过疏密有致的布局手法,使空间感得到延伸,在交错的意趣中,巧妙融合多重功能,加强了视觉的丰富性、社交与生活的仪式感与互动性。

渲染大面积的纯白色调,共和自然天光的明朗感,经由物体反射,衬托出不同材质的气质。

保留基础配色,变换色块的大小与组合方式,既稳定了场域的大气感,又书写出凹凸、错落、对比的韵律。

餐厅

餐厅连接客厅与厨房,可提供2-8人的就餐空间,同时还可作为日常办公和娱乐的活动区,具备多样的社交属性。

笔直线条,多以直角相交的形态呈现空间的递进关系、上下层次、刚柔气质,重构岛台观感,促使小巧艺术的餐椅与深浅互补的叠层装置一起,抒发极简美学中的故事感与创造力。

于跳跃之间和对应视线里达成串联动线,激活了行走坐卧时的灵动感。

木元素负责提升空间温度,凸显展陈区域的艺术性,平衡重色挂画的抽象美感。

开放式厨房

开放式厨房与餐厅、客厅形成空间互动。冰箱、洗碗机、蒸烤箱等厨房电器全部嵌入式设计,保证空间整洁、统一。

以面构体,由线显美,厨房省略复杂的视觉表现力,采用统一的纯色调节明暗、指明分区,消弭了拥挤感,是提升生活仪式感的媒介,诠释了高标准、极简性、整洁度的设计主旨。

开放式设计增强了空间的流畅性和平滑性,创造了一个与餐厅和谐相连的厨房空间。

卫生间

客卫安装自动回弹隐形门,取消把手,保持造型极简、流畅。内部保留基本使用功能,并增加柜体收纳。
主卫干湿分离,便于使用,墙面、地面采用哑光灰砖,空间色彩统一。

卫生间的分离式设计,衍生出空间的延续和透视感,令空间更加开阔、整体、明亮。

发布于2023年05月30日

@声明: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

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

120平三房居简约风,高冷的黑白灰

三居 9万 现代简约

115平方的轻奢风格

三居 20万 其他

108㎡现代轻奢,过丰富多彩的品质生活

三居 11万 其他

115平三居,法式风的浪漫

三居 40万 其他

138㎡_时尚轻奢_简中寻美

三居 10万 其他

120平方轻奢风格,极致简约的美

三居 10万 其他

140㎡实景| 是90后喜欢的简欧风~

三居 30万 其他

146平三房居现代奶油风,皆是温柔!

三居 14万 其他

123㎡三居室,装出了中世纪欧洲的感觉

三居 10万 其他